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吉隆坡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吉隆坡的日子

好不习惯

虽然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

但事实的一切显然不是我所想象的

在这里 一切都如此陌生

我连买杯饮料都觉得害怕

这里从来只是我来度假购物的地方

现在我竟然要定居在这里生活


老实说

我不喜欢

这里的人 事 物

都如此的繁忙和快速

感觉人与人之间好像少了点什么

可能就是人情味吧

而且这里的人都会有种奇怪的眼神


这里 对我来讲

只是个可以和好友一起来购物的好地方


我并不属于这里

这里也不属于我


在我眼前人来人往

我感觉好彷徨害怕


看见好多漂亮的东西 但都没什么提得起劲来

我 好想念你们

你们是否想念我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的!

没有了你们

我什么都不识

这里的潮人 根本比不上你们

哈哈哈

你们是最棒的!


这里的食物 又贵又不好吃

我想念和你们吃火锅

讲坏话 轻松过日子

虽然有时真的很无聊

但那毕竟还是最真的我


现在

对这陌生人

我总是不自觉地板起脸

可能是怕被人家欺负吧

哈哈

好累啊


希望

可以快点回槟城见你们

希望

明天会更好!

希望

能赶快适应这里的一切


加油啦各位大家!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