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世界无童话

童话故事 结局都是皆大欢喜
但现实社会
灰姑娘通街都是
王子 却廖廖无几 僧多粥少阿

其實我有很多話難以啟齒
也不懂該怎么說

第一次的人他的壞他的好
像胸口刺青是永遠的記號

我应该归类为很铁齿的吧
为人也很极端
人家都说 拿得起要放得下
我却是 很难拿起 但一旦拿起了 就没打算放下的 也不想放下
可能我真的不够潇洒吧
这也导致我常常精神崩溃
受尽身心灵的创伤
我不哭 并不代表我不难过
我喝酒 并不代表我开心

本来 想用酒精驱赶寂寞
无奈 它的酒量比我大多了

我真的很极端下咯
每当我下定决心 就很积极
但我真的放弃时 我也可以很颓废

这次 为什么我做不到?
说不爱 就不爱 那不就好了阿
为什么要拉着不放
到头来 我还是那受害者
伦理还是没变
我还是那追在你后面跑的人

都是妒忌和不甘心惹的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