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废话

新的一年的开始 并不如意
我经历了 我一生当中最不可能忘记的事情
如此的刻骨铭心
我应该会存着这份内疚感到死吧

本来 我打算做我生平第一个纹身来纪念他
但 却觉得纹了每时每刻都看到 那不是还更痛苦
好矛盾哦

我的第一个纹身 是要做我婆婆的肖像的
但目前为止 还找不到信任的纹身师 也不懂要纹那里
她 是我最爱的女人 呵呵呵~
但她应该不会希望我纹身的

恩 我也好喜欢星星的图案哦
那是我小时候第一个想纹的图腾
但 好像好多人都纹了那纹身
我 目前为止还找不到些比较特别 合我意的星星图案

纹身 想了很久
但我还不至于那么帅气 随便纹了个纹身就罢
纹身 对我来说 是代表永恒 纪念 必须要有意义的
并不纯粹装饰 美感 炫耀
它 会留在那里直到我们入土了 都不会被磨灭
我不想草草了事 一时冲动
一旦纹了 我就不会去把它洗掉
那也是我铁齿的一面
哈哈哈
决定了决不后悔

但相比跟纹身
我还是比较中意穿孔啦
哈哈哈
最近有冲动 想在脸颊钻两个洞
毕竟 如果不喜欢了 我还能把它拿下来
所以不用考虑那么多

纹身 听说会上瘾
哈哈哈 
到时我怕一旦开始了 很难停下来
怎么办哦?
我相信 我一定会爱上那痛楚的感觉
*有点自虐倾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