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只有一个‘你’

现在是5.05am
我突然想起你
朋友不需要多 好的一个就够
这句话 我以前并不明白
总觉得 朋友多也热闹多 好开心啊
但最近 我真的领悟到了

她 超过十年的朋友我们 幼稚园就见过面 小学同学 中学到最后也转校和她一样
性格 喜好 兴趣 审美观 体态 观点 话题 目标
可以说是没有一样像
有人说
‘朝夕相对 会变像脸的’
哈哈哈
我们证实了这只是个bullcock!
单靠表面 很难把我们两人扯上关系
但 我们就是打风都打不掉
现在各忙各的 虽少联络 但都会把彼此留在心里
没有虚情假意 刻意嘘寒问暖的 好实在的感觉
有了男朋友 但都还是没有她那么的贴近我心里
我们话不多 也不擅于表达 但却都好像了解彼此的想法
我们 都为对方默默加油 打气
希望她过得好
只要对方有事 都会比谁都来得着急
但当享福时 不见得会出现

最近 发生了些事
让我们的感情更升华了到另一个境界
哈哈哈一句话 'part of family' ^^
她 已经是我家人了
她比我家人还担心着急吧

看到她为了我流下眼泪 我的心好内疚
我知道 我这次真的让她担心了
她每一滴眼泪 都烫到我的心
眼泪 是真诚的 我没见过这样的她
我相信 我是第一个 让她哭得那么惨的人
她 真的好担心
我也不敢轻举妄动 怕做错决定 她以后又要为我流泪
她真的好爱我哦 呵呵呵谢谢你
我真的谢谢你
你的支持 鼓励 扶持
才让我有今天 活得如此精彩
有了你 才填补了我心中遗失的那块拼图
你让我的人生得以完美

是你让我明白到
何谓好朋友
也让我感觉到好朋友的意义和价值
我为你添了许多麻烦
好像前世欠了我的一样 今世还
你一定不希望下世再遇到我吧
哈哈哈 没关系!
下世就由我还回你吧

我朋友 好多都没见过她 但都一定会听过她的名字 ‘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