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明天会更好

希望明天会更好

在你眼里 我看不到我 真的
是你真的不懂 还是你不想
我一直相信 明天会更好
是我单纯 还是智商高
我真的搞不懂了

我不懂我还能支撑多久
但我真的希望 你能多花点心思 关心 留意下我
就那么一点点。。。 好吗?

我真的不知 我还能坚持多久
我不奢望什么
只希望 明天 你会比今天更爱我 就那么多一点点。。。 也好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了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是真的爱你

你忙 我可以陪在你身边
静静的 看着你
只求 你的眼神可以逗留在我身上久一些

你烦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乖乖的 等着你
只求 你的脑海里会闪过那么一下下 我的身影

就那么一点点 应该不会让你负荷不过来吧

对不起
别怪我太‘贪心
哪怕有一天 我真的不再奢望了
我的离开 不是我不爱了
而是你从未珍惜过
我怕 我那一转身 就再也不会回头

机会 我给了又给
但换回来的是
一次又一次的 落魄
一轮又一轮的 失望

这一切
只是
希望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1. 曾经我也是有过这一摸一样的情景...后来我的他坚持地说...这就是他的性格...我撑不下去转身走了...好累..anyway...你要加油哦...Good Lu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