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明明只是想打电话陪你好好地聊天,

明明只是想要和你诉说今天的心情,

明明只是想好好好地与你说几句话,

可为什么,每次一打电话给你,

结果都会是以争吵来收场呢?

 

宝贝,其实你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的感情出了问题,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不能理解你,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不再像从前一样,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在一起真的好累...

 

是我们的沟通不够,还是我们的沟通出了问题?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是我的要求太苛刻,还是你从来就没付出过?

是我不能理解你,还是你从没让我理解过?

这些问题一直再我的思绪里盘旋,

有着无数个可能,却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接起电话,话还没说几句,短短不到五分钟,

你不是累了,就是忙了,反正就要挂电话,

让你把电话挂了,伤心的却还是自己,

不让你把电话挂了,却又是争执的开始,

我真的累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了,

难道想要和自己的爱人多说几句话,错了吗?

难道你要忙的事情真的有比我还要重要吗?

难道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就只有那么多吗?

 

如果你不爱我,请你直接地告诉我,就算我会受不了,

我真的不想成为一个那么卑微的存在来向你妥协,

我的骄傲因为你已经被埋葬在心底的某个深处了,

我要的是一段两个人的恋爱,而不是我的独角戏,

我的温柔应该被珍惜,而不是任由我爱的人去践踏...

 

亲爱的,打电话给你真的不是为了和你争吵,

我只是想要好好地和你了一次天,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我只是没有办法却又想起了你...

如果你明白,你会听得见我心中那无声的呐喊,

如果你爱我,你应该会懂得我对你付出的真心,

如果你懂得,就应该珍惜我给你的每一通来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