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一个字-----'烦'!!

哈哈哈
我是蛋蛋 蛋蛋是我
好废哦~~~

第一篇的blog就要写如此down的东西咩==


哈哈哈


但最近真得很烦阿


好想什么都不理 不告诉任何人的情况下 背包旅行呢


吸下新鲜空气 好比困在众人的闲言闲语中 溺毙身亡啦





也好像把头发剪掉 从新开始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烦什么啦





最近感觉整个人也变老了


哈哈





写blog是我好久前的习惯阿


不知从何时开始 把这习惯给忘了


现在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我又把这习惯'唤醒'了





接下来 这里 会是我常‘出现’的地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