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谢谢^^

这几天 我都过得好充实 开心 也觉得好幸福
谢~~
吃喝玩乐 痛快阿~~~

不过 时间也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一切 来的太快了 似乎很美好

但自古以来 好景 都是不长在的

好怕 失去现在的一切 不想只剩回忆让我刘连
好怕 这只是一场梦 这一切不在属于我

但 感谢主 至少 我曾经拥有过

LIFE IS SHORT
担心有那么多 日子还不是要过
so LETS BREAK THE RULES
想那么多 计划那么长远 有何用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这几天的行程

哈哈哈
enrichment life

Sunday -点心之家, 肉骨茶王, 电影[17 Again], Autocity[ GT Show]
Monday - 炫昇火锅,喝酒[Sea Wind]
Tuesday - Kim Gary, 电影[Blood The Last Vempire],喝酒[ Sunset]
Wednesday - Jabatan Imigresen "^^", Kong Zai 办公室,夜市
Thursday - Dont know yet... Jogging perhaps ... back to natural life...



综合了这些 就是简单的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