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想回到过去

一切都好像不一样了
不习惯现在的样子
人 事 物 都改变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变得更不可思议 难以置信
不喜欢 但也被逼接受 'spiral of silent'
因为 我不是那掌握控制权的人 我只是那么一粒微小的棋子
想念 以前的一切一切
反反复复都是错
我好内疚 好难过 好无助
讨厌现在 讨厌闲言闲语 讨厌一切的一切
好想从来都没出现过
但事实就是残酷的 无法改变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啦
可能 这是发泄的一个方式吧
对不起了 浪费了你们的时间
抱歉==
R.I.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